中国共产党新闻>>反腐倡廉

公安部十项规定改进作风领导下基层不得警车开道

2013年01月16日08:18   来源:京华时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记者15日从公安部获悉,公安部党委近日制定出台改进工作作风的十项规定,根据规定,部党委成员下基层调研时间每人每年至少30天,下基层调研时不得警车开道,不得交通管制。精简会议活动,严禁以任何名义发放礼品,严禁借召开会议之机公费旅游。

  十项规定要求简化公务接待,部党委成员下基层调研和检查指导工作时,不用警车开道,不搞交通管制,不安排到交界迎送,不搞民警列队欢迎,不张贴悬挂标语横幅,不接受超标准接待,不接受各种纪念品或土特产,不安排宴请,不上高档菜肴。(记者袁国礼)

(责编:李源(实习)、姚奕)

更多关于 反腐倡廉频道 的新闻
· 检察日报:公款吃喝就不该有订单
· 一顿饭:八毛钱PK八百块大洋
· 广东中山设立廉政账号“7788” 寓意“清清白白”
· 转会风从说实在话开始
· 广东汕尾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增新被开除党籍公职
· 河南渑池:年关把关发出廉政公开信
· 南昌市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 3800余名干部两月上缴100余万元
· 落马贪官受贿心理:只要不吃不贪公家集体的就行 其他的不考虑
· 检察日报:让实名举报人更有安全感
· 广州:打欺打贿案100%结案

相关专题
· 贯彻落实《八项规定》纠正“四风”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