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反腐倡廉

河南渑池:年关把关发出廉政公开信

2013年01月15日08:31   来源:检察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要常念家庭亲情,家有尚需尽孝的父母,家有相知相依的爱人,家有活泼可爱的儿女,家庭和美,平安和谐才是人生至宝……”1月10日,河南省渑池县检察院干警都收到了由该院纪检监察部门发出的一封廉政公开信。

逢年过节是对党员干部的最大考验,年关也是“廉关”。为进一步提高全体干警的廉洁自律意识,元旦上班后,渑池县检察院向全院干警再次敲响廉政警钟,向干警发出了一封情真意切的廉政公开信。同时,干警结合本职工作岗位的廉政风险点,签下廉政承诺。该院将干警的廉政承诺在局域网公示,接受大家监督。

干警老赵看了廉政公开信后,感慨地说:“我们现在的生活是蒸蒸日上,大家一定要算好政治账、名誉账、家庭账、自由账、亲情账、健康账,如果丢掉了今天的幸福生活,那真是太可惜了。”(张绍勤 李云钢)

(责编:李源(实习)、姚奕)

更多关于 反腐倡廉频道 的新闻
· 公众最反感的官话套话
· 江苏泗洪考核干部动真格 6名乡镇领导“实绩”不佳被免
· 男子3次向北京朝阳区委农工委原书记行贿16万元被判刑
· 中国青年报:也谈“反腐败从正人心做起”
· 太原公安局长李亚力被建议撤职
· 广东中山设立廉政账号“7788” 寓意“清清白白”
· 转会风从说实在话开始
· 贪官外逃越来越难了
· 中国青年报:别把作风转成秀
· 西安严刹“车轮腐败” 领导干部禁配豪华车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