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反腐倡廉
中纪委新举措剑指“会员卡腐败”,纪检监察干部限6月20日前自行清退各种名目会员卡

专家:清退会员卡将扩至公务员系统

2013年05月29日07:40   来源:新京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探访

北京一高档俱乐部无身份证也可办卡

会员卡该如何办理?昨日,记者咨询了北京一家高档俱乐部。

个人卡入会费16.8万元

“在我们这,需要凭会员卡才能消费。”该俱乐部会员卡经理王薇说,她们的会员卡分为3种:第一种是个人卡,入会要先交16.8万元的入会费,之后每年要交1.6万元年费。

第二种是企业卡,入会费18.8万元,之后每年交1.6万元续会费。“你最好办终身会员卡,48万元,一次性入会交费,终生不用再交续费。”王薇透露,终身卡还具有继承功能。

王薇介绍,首次消费前,个人卡和公司卡都得先往卡里打1万元,“这代表你获得了签单权。终身卡不用交这个钱,入会办卡即代表已获得签单权。”

“所有的会员,都会有两名经理贴身服务。”王薇透露,除了为客户办理会员卡的会籍经理,每个会员还会有一名餐饮服务经理,“有任何事都能找我们”。

“无论是个人卡、公司卡还是终身卡,入会所交的钱只是入会费,这笔钱不能再用作消费。”王薇说,但获得会员资格后,所有消费都能打折,“3种卡还是有区别的,个人卡和公司卡每次消费,都得付消费总额5%的服务费,终身卡不用付这笔钱,还是终身卡合算。”

无照片身份证也可办卡

办理会员卡都需要什么手续?王薇称,原则上说,办理以上3种会员卡,都需要客户签字、会员照片以及会员的身份证复印件。记者称卡要送人,王薇熟络地介绍,“照片要是不方便的话,也可以不提供”。

王薇见记者有所迟疑,接着说,“你是不是不方便提供身份证复印件?实在不行,身份证复印件也不用了,成为会员不会有任何麻烦。”

新京报记者 张永生

相关新闻:

·中纪委限期要求纪检系统清退会员卡 专家:或全面推开

·中纪委新措剑指会员卡腐败 反腐亮出“组合拳”

·四川深入扎实抓好纪检监察系统会员卡专项清退活动

·“会员卡”背后有哪些不能说的秘密?

(责编:吴斌、姚奕)

更多关于 反腐倡廉频道 的新闻
· 部分省部级贪官落马原因为受贿
· 北京率先公布三公经费压缩计划 总额高于3500万
· 涉事项城市工商局副局长被免职
· 图解:103名落马省部级高官的启示
· 各类“会员卡”腐败档案:隐秘性强 缺乏监管
· 最高检介入调查章丘爆炸事故背后玩忽职守犯罪
· 北京严控“三公经费” 部门公务接待费压缩20%
· 曝价值近400万豪车挂市级机关通行证 浙江奉化市政府回应
· 81.9%受访者直言国有企业和事业单位三公乱象严重
· 在台猥亵男服务员事件续:深圳男官员被开除党籍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