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反腐倡廉

在台猥亵男服务员事件续:深圳男官员被开除党籍

2013年05月28日07:41   来源:中国侨网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深圳市龙岗区政府新闻办5月27日晚对外发布,龙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李平山在台湾圆山饭店强行猥亵男服务生,经龙岗区纪委常委会研究并报区委批准,给予李平山开除党籍处分,并给予相应的行政处分。

龙岗区政府新闻办官方微博“情况通报”称,5月21日下午,获悉网络反映龙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李平山在台湾涉嫌强制的信息后,龙岗区有关部门立即组织了调查。在有关方面的积极配合下,现已查明,龙岗街道经贸考察团于5月19日抵达台湾,当晚,在台商协会于圆山饭店举行欢迎晚宴期间,李平山对为其带路的男服务生进行了强行猥亵。

李的行为严重违反党纪政纪,在海内外造成了恶劣影响。根据有关规定,经龙岗区纪委常委会研究并报区委批准,给予李平山开除党籍处分,并给予相应的行政处分。(中新网深圳5月27日电 记者 陈文)

(责编:程宏毅、常雪梅)

更多关于 反腐倡廉频道 的新闻
· 北京率先公布三公经费压缩计划 总额高于3500万
· 深圳:公职人员不得任行业协会高管
· 广州一街道办年支出100万人大政协经费被质疑
· 高官腐败案例的启示:访中央党校田国良教授
· 抓受贿不抓行贿,“选择性执法”为哪般?
· 廉政漫画:公款吃喝打白条
· 部分省部级贪官落马原因为受贿
· 吉林烟草公司高管月公积金缴存1.4万 高出上限3倍
· 山东首次公开省级“三公”预算
· 反腐败必须反对特权思想、特权现象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