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反腐倡廉
切实做到“零持有、零报告”

四川深入扎实抓好纪检监察系统会员卡专项清退活动

2013年05月28日18:21   来源:四川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5月27日,中央纪委监察部召开全国纪检监察系统开展会员卡专项清退活动电视电话会议,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自行清退收受的各种会员卡,做到“零持有、零报告”。全国会议一结束,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王怀臣赓即对我省纪检监察系统开展会员卡专项清退活动做动员部署,要求不折不扣落实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王岐山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纪委的安排部署,迅速行动,高效落实,确保专项清退活动取得实效。

会议指出,中央纪委监察部部署开展会员卡专项清退活动,是纪检监察系统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良好表率,是进一步贯彻落实“八项规定”的务实举措,是践行“打铁还需自身硬”的自觉行动,必将在全党全社会形成作风建设的良好导向,进一步树立和维护纪检监察干部的良好形象,赢得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信任和认可。

王怀臣强调,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坚持领导带头,充分发挥表率作用,严明纪律要求,按期自行清退,接受群众监督。要加强监督检查,对顶风违纪的,发现一起、查处一起。要注重宣传引导,及时将有关精神传达到每一个纪检监察干部,确保政策宣传全覆盖、清退活动全覆盖。要紧密结合贯彻落实省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把专项清退活动有机融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现伟大中国梦、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主题教育活动之中,进一步加强纪检监察机关自身建设,做到纪律要有新加强、作风要有新提升、精神要有新提振,引领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凝心聚力服务改革发展,全力以赴维护群众利益,为保障我省实施“三大发展战略”、实现“两个跨越”,谱写中国梦四川篇章作出新贡献。(记者 陈松)

(责编:吴斌、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