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反腐倡廉>>案情追踪

北京某街道原工委书记雇凶杀情妇案始末

2013年05月06日16:11   来源:北京晚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从朋友处套出“真相”

2011年中秋节前,眼看41岁的生日将要来临,陈月再也等不下去了,她要罗少杰给一个明确的说法。但罗少杰却经常不接电话。

9月4日深夜12点,孤枕难眠的陈月给罗少杰发短信说:“今天你有本事关机,反正我明天进城,我去你单位找你,你甭回家。好久没给你闹了吧?!我想趁我能动抓紧给你促进一下,我给你的耐心太多了!你打算跟张薇装跟所有人装到什么时候?真是不见棺材不落泪,我今天就去区里揭穿你,都别过了!”

9月6日深夜,陈月再次给罗少杰发短信:“你整天想着糊弄我,只关心自己的狗屁前途,对我一点不负责任,自己没那官命还祸害我儿子!这次你还是能拖就拖,我要不跟你玩命你还跟没事人似的!指不定憋什么屁呢,你自己慢慢设计吧,我不跟你玩了!伤心了不想活了,我死之前也要了你孩子的命给我儿子陪葬。”

陈月的两次短信都没有得到罗少杰的正面回应,2011年9月9日,当年跟在罗少杰鞍前马后的马卫华突然来找陈月。马卫华告诉陈月,罗少杰的意思是找一处大房子,准备当做罗少杰和陈月的婚房。此时,马卫华已经离开拆迁行业,改行当上了北京严之道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校长,办起了“一对一”的民办教育,坐上了宝马车。

在去看房路上的闲聊中,陈月从马卫华嘴里套出了她想要的东西。一是罗少杰妻子张薇根本没病,更没得什么绝症;二是张薇和罗少杰早已搬到了新住处;三是罗少杰不止有两套房产,还有别的资产。

听到这些消息,陈月怒火中烧。付出这么多年感情的这个男人,竟然一直跟自己说谎。陈月逼着马卫华说出了罗少杰新住处的门牌号。

“罗少杰这个天杀的,他坑了我一辈子!我这就去跟他算账!”陈月非常生气。

两巴掌抽出离婚时间表

2011年9月11日是中秋节,本来罗少杰答应跟陈月一起过节,但陈月等了一天他也没来。到了深夜,陈月带着一个朋友和马卫华来到罗少杰家楼下。陈月给罗少杰发短信质问罗少杰:“你就跟我算计吧,骗我这么多年了到昨天还在骗,我都会知道的,早晚跟你算账!”

得不到罗少杰的回复,陈月先是让朋友以罗少杰单位工作人员的名义按响门铃找罗少杰,接电话的张薇称罗少杰不在家。接着陈月又按响了罗少杰家的门铃。张薇不想跟陈月在深夜里发生争执,随即拨打了“110”报警。警察赶到后,劝走了陈月。

连着两天,罗少杰都没去见陈月。9月13日晚上,陈月终于等来了罗少杰,两人一见面就为结婚的事发生了激烈争吵,气急之下陈月当着众人的面动手打了罗少杰两个嘴巴。最后,陈月与罗少杰定下离婚“时间表”:9月13日晚,罗少杰告诉父母自己与妻子离婚,并与陈月结婚;9月14日,罗少杰与孩子谈离婚、结婚的事;9月15日,罗少杰与妻子摊牌。

9月14日中午,陈月催问罗少杰,罗少杰电话中告诉她说:“我跟父母谈了离婚的事,被骂了一顿,父母说了,不再管我的事。”

陈月没想到的是,这两巴掌最终为自己惹来杀身之祸。 

(责编:李源、姚奕)

更多关于 反腐倡廉频道 的新闻
· 中铁建回应天价招待费:占比低于规定但绝对数额确偏高 
· 穷镇接待费高达百万 曝光后删去“三公”信息
· 南方日报:领导干部要善用改革“试错权”
· 湖南洞口政法委书记“私驾公车”肇事被立案调查
· 广州越秀、番禺、白云纪委开微博 年内实现纪委微博“全家福”
· 新京报:取消信访排名,让信访走向法治
· 湖北“问题字典”政府采购被疑暗箱操作
· 新华视点:三问“字典事件”
· 中央拨17亿为农村学生发字典 河南多地未领到
· “房姐”为子落户北京被骗67.2万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