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反腐倡廉>>案情追踪

北京某街道原工委书记雇凶杀情妇案始末

2013年05月06日16:11   来源:北京晚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她打电话要求罗妻离婚

罗少杰虽然口头上答应,却难以从陈月的温柔乡抽身。他提醒陈月说:“我老婆知道咱俩的事了,以后咱注意一点,别把风声闹大了。”

“闹大了才好呢,那不正好跟她离婚嘛。”陈月听了反而兴奋起来。

“这事可不能闹,闹出事来把我官闹丢了,咱俩以后喝西北风啊?”罗少杰连忙阻止。

让罗少杰意想不到的是,陈月很快将电话拨到罗少杰家里,对张薇说:“大姐,我是罗少杰的女朋友,我们已经同居了,你们离婚吧,他已经不爱你了。”

为避开骚扰,张薇更换了手机号码,但不久陈月又搞到了她的新号码。骚扰电话再次打来,而且家里的门铃经常莫名其妙地被人按响,出门一看也没有人。

2005年,在张薇的坚持下,罗少杰举家搬到了新的住处,家里终于得到了短暂的平静。

通过对罗少杰朋友马卫华的旁敲侧击,陈月知道罗少杰给妻子弄了一套房子,她向罗少杰说:“既然你给她买房,也得给我买!她有的,我也得有。”

无奈之下,罗少杰也答应给陈月买房子,但只带着她往通州、大兴等偏远地方跑。最后,陈月看中了位于通州区马驹桥一处小区。罗少杰出钱装修了房子并陪陈月购买了全套家具之后,才把陈月安抚下来。

等待中她已红颜渐老

但这种安抚并没有解开陈月心中的纠结,陈月不但要从罗少杰这里得到一份“爱情”,还希望得到一份“婚姻”。

2009年,陈月突然发现珠胎暗结,她把这个喜讯告诉罗少杰,没想到罗少杰却催促她去做人工流产:“我刚当上街办工委书记没几年,干好了可能往上走一步,如果这时候生孩子,那就毁掉了我的仕途。”在哭过、闹过都没有结果的情况下,陈月只好悄悄去打掉了胎儿。

陈月从31岁认识罗少杰开始,就把全身心投入到罗少杰身上,她就想要一个名分,而这恰恰是罗少杰不能给予的。

但陈月却陷入爱情不能自拔。每次孤零零从工作单位开车回到自己的家,她需要有个能喘气能出声有温度的活物作为伴侣,小区里的小猫小狗成了她关注的对象。以往她还对那些把猫狗当儿子的人嗤之以鼻,等她养了一只小狗之后才发现,狗比人更通人性,更惹人爱怜。

陈月无时无刻都在期望着罗少杰能够娶她,但罗少杰总有这样那样的理由拒绝她。陈月明知道罗少杰是在敷衍她,但此时她已从一个大姑娘变成一个年过不惑的女人,花容失色红颜老去,离开罗少杰的感情,她无法独自行走。

在罗少杰面前,陈月是宠物。在猫狗面前,陈月又变成了主人。陈月找到了这种奇妙的感觉。她不但买来一些关于宠物的书,还把自己喂养宠物的感受和方法写成文章,发表在一些媒体和网站上。时间久了,有的媒体还给她开辟专栏,特约她担任专栏作家;有的网站还邀请她担任版主,她还有了不少粉丝。

(责编:李源、姚奕)

更多关于 反腐倡廉频道 的新闻
· 中铁建回应天价招待费:占比低于规定但绝对数额确偏高 
· 穷镇接待费高达百万 曝光后删去“三公”信息
· 南方日报:领导干部要善用改革“试错权”
· 湖南洞口政法委书记“私驾公车”肇事被立案调查
· 广州越秀、番禺、白云纪委开微博 年内实现纪委微博“全家福”
· 新京报:取消信访排名,让信访走向法治
· 湖北“问题字典”政府采购被疑暗箱操作
· 新华视点:三问“字典事件”
· 中央拨17亿为农村学生发字典 河南多地未领到
· “房姐”为子落户北京被骗67.2万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