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反腐倡廉

网传涪陵干部不雅照 监察部门确认属实并立案调查

2012年12月05日08:16   来源:新华网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网友捡到内存卡发现重庆涪陵干部不雅照 监察部门确认属实并立案调查

  近日,有网友发帖称,在捡到的内存卡中发现疑似重庆市涪陵区综合执法局干部吴某的不雅照,并将照片传到网上。4日,涪陵区纪委监察部门调查核实,不雅照中的男性确为重庆涪陵综合执法局干部吴某,并对其立案调查。

  12月2日,有网友在重庆大渝网发出名为《涪陵综合执法局某公穿着执法制服与裸露女子房间暧昧照片曝光》的帖子,并上传了2张不雅照片,称不雅照中的男子疑似重庆涪陵综合执法局干部吴某。该网友在帖中表示,两年前捡到一张内存卡放在家中抽屉里,最近他的内存卡坏了,于是拿出来使用,结果发现里面有一男子穿着制服和裸露女子的不雅照。“让我大吃一惊的是这个穿着制服的竟然和我以前见过的人很像,好像是涪陵区综合执法局的,姓吴。”该网友希望有关部门能就此事进行查处,并表示愿意配合调查。

  3日,涪陵区综合执法局就此事作出回复,初步确定照片上人员非该局工作人员。涪陵区综合执法局表示,“为进一步澄清事实,恳请发帖网友与我局纪委联系。”同时公布了相关电话,并承诺“按照党纪、政纪严肃处理,并尽快还大家事实真相”。涪陵区综合执法局石继良介绍,之所以“初步确定照片上人员非本局工作人员”,是因为网友上传的照片有限,而且照片上有马赛克,很难确定是谁,发帖网友也未与其联系,于是将该案上报。

  4日上午,经重庆市涪陵区监察局调查核实,不雅照片中的男性为涪陵区综合执法局文化执法支队干部吴某,并对其立案调查。(新华网重庆12月4日电记者 周凯)

(责编:李源(实习)、姚奕)

更多关于 反腐倡廉频道 的新闻
· 姜明安:反腐败要坚持打持久战、攻坚战
· 京华时报:用法制化规范网络反腐
· 广州市金融办一处长收受贿赂受审
· 肇庆某镇原副镇长醉驾撞死人获刑
· 周淑真:建议财产申报制度“老人”老办法、“新人”新办法
· 顺德“房局”坐拥千万房产 高消费“裸官”引人质疑
· 陕西宁强县国土局原党委书记涉嫌经济问题被批捕
· 广东省纪委书记:减少对微观经济活动干预 压缩权力寻租空间
· 钱江晚报:少些空谈,多听民声
· 法制日报:包养情人,权力无度背后的枝节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