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反腐倡廉

陕西宁强县国土局原党委书记涉嫌经济问题被批捕

2012年12月04日09:42   来源:西安晚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最近,有网友在论坛上发帖称,宁强县国土局原党委书记周某因经济问题被“双规”,涉及金额上千万元。经记者采访了解,周某目前已被汉中市检察机关批准逮捕。

近日,一位网名“李阿保”的网友在一家论坛上发帖称:现在宁强的大街小巷都在议论,宁强县原国土局长周某于9月份被“双规”,据说涉及金额1000多万元。有网友表示,宁强县近年来加大了反腐倡廉工作力度,继2010年查处县交通局领导腐败案之后,现在又查处了宁强县国土局原局长贪腐案。

为落实网帖的内容,记者近日来到宁强县国土资源局,在该局院子里的“宁强县国土资源局领导班子成员”公示牌上,周某排在第一位,系该局党委书记,主持党委全盘工作。据该局一名工作人员介绍,周某在宁强县国土部门已经工作九年多时间,今年4月份不再担任局长职务,任局党委书记。今年9月份,周某被检察机关带走调查,至今还没有回单位。至于周某是因什么原因被检察机关带走的,他和同事也不清楚。

随后,记者从宁强县检察院了解到,周某的案件是由汉中市检察院办的,据说涉案数额巨大。昨日,汉中市检察院有关人员告诉记者,周某已被正式批捕,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当中,具体涉案金额以及案情尚不便透露。 (记者 张松) 

(责编:李源(实习)、姚奕)

更多关于 反腐倡廉频道 的新闻
· 广州一检疫站贱卖“检疫肉”换回扣
· 曲靖检察官李毅忠清苦做人清廉办案(图)
· 广东省纪委书记:减少对微观经济活动干预 压缩权力寻租空间
· 法制日报:包养情人,权力无度背后的枝节
· 广州市金融办一处长收受贿赂受审
· 原广州食品集团董事长谢榕三涉受贿400万获刑10年
· 新一届常委“平易”讲话引新风(图)
· 广东部署推进高校廉政风险防控工作
· “女主播举报人大代表”,不能止于免职
· 新京报:反腐败,最缺的就是“认真”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