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反腐倡廉

广东部署推进高校廉政风险防控工作

2012年12月04日08:18   来源:广州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12月3日,全省高校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现场会在华南农业大学召开。会议总结交流了部分高校开展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的做法经验,全面部署推进高校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黄先耀出席会议并讲话。

黄先耀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学深学透党的十八大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出的新要求。各高校要正确把握反腐倡廉建设面临的严峻形势,全面推进高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建立健全廉政风险防控的责任体系,各部门坚持守土有责,积极调动多方面的力量和资源,切实形成推进高校反腐倡廉建设的整体合力;开展廉政风险防控的理论研究,发挥在反腐倡廉建设中的智囊团和思想库作用。(记者 汤南 通讯员 粤纪宣)

(责编:李伟(实习)、姚奕)

更多关于 反腐倡廉频道 的新闻
· 最高检:坚决排除非法干预反渎办案违纪行为
· 重庆涪陵:离任审计牵出农机腐败窝案
· 第一章·第一节:镣铐加身的“死囚”
· 与李真面对面:“河北第一秘”刑前与记者的对话
· 《地狱门前:与李真刑前对话实录》简介
· 新京报:反腐败,最缺的就是“认真”
· 曲靖检察官李毅忠清苦做人清廉办案(图)
· 著名高校硕士生打拼三年任总裁秘书 一年吞公款300万被抓获
· 人民日报:漳县“遮羞墙”遮了谁的羞
· 湖南4年多95名县处级以上干部被立案侦查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