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反腐倡廉

南京公车扫墓被曝光 市纪委通报调查结果

2013年04月03日09:22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4月3日电 (记者 李源)针对日前媒体曝光的南京多辆公车现身墓园事件,昨日,南京市纪委在其官方微博“钟山清风”上通报调查情况。通报称,媒体曝光的8辆车中,经初查属于南京市纪委监察局管辖范围的3辆。具体调查结果如下:

3月23日上午,南京市城建集团下属南京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小车班班长李某私驾本单位苏A67437公务用车扫墓。南京水务集团有限公司作出处理:李某公车私用,责令作出书面检查、内部通报批评、撤销小车班班长、扣除当月绩效奖金、补交用车费用100元。

3月24日上午,南京市编办驾驶员李某私驾市编办下属市机构编制信息中心苏AN2126公车扫墓。市编办主任办公会作出处理:李某公车私用,责令作出检查、内部通报批评、停职1个月、扣发薪资、罚款500元;对南京市编办分管公务用车负责人提出严肃批评,作出深刻检查。

3月31日上午,根据南京市民政局清明期间值班安排,南京市民政局副局长赵军带领相关工作人员使用本单位苏AN3229公务用车,先后巡查石子岗殡仪馆和普觉寺、隐龙山等墓园,系开展日常工作使用。

“钟山清风”微博还称,通报的两例公车私用个案说明,杜绝公车私用依然任重道远,但顽症决非无药可治;对两例公车私用的处理也说明,只要态度坚决、严格执纪,只要全社会包括媒体共同参与,就一定能治愈该顽症。

相关新闻:

·南京多辆公车被曝现身墓园 市纪委微博回应正在核实

(责编:李源、姚奕)

更多关于 反腐倡廉频道  公车私用 的新闻
· 检察日报:反贪侦查“五策”好用
· 不动产登记立法有助房产反腐法治化
· 廉政漫画:贿赂式考察
· 京华时报:20万分手费真相需挖到底
· 温州市委秘书长被免职 涉事女主角向公司提出辞职(图)
· 追记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法院法官韩志刚
· 湖南耒阳人防办原主任挪用百余万公款经商赌博
· 武汉洪山卫生局违规发福利 曾花37万元公款旅游
· 广东水利厅副厅长充当盗采河砂团伙“保护伞”被立案
· 南京多辆公车被曝现身墓园 市纪委微博回应正在核实

相关专题
· 贯彻落实《八项规定》纠正“四风”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