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反腐倡廉

温州市委秘书长被免职 涉事女主角向公司提出辞职(图)

2013年04月03日08:10   来源:京华时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吴开锋 资料图片

张女士 微博截图

昨天,媒体报道上海网友张女士发微博爆料自己与温州市委常委、秘书长吴开锋有婚外情,当事人称没有这回事,已向组织写说明。记者昨天获悉,吴开锋涉嫌违纪已被免去现任职务,张女士已于昨天向供职公司提出辞职。

记者从温州市委宣传部了解到,据有关部门证实,温州市委常委、秘书长吴开锋涉嫌违纪,已免去其现任职务,接受组织调查。记者多次拨打吴开锋的手机,始终无人接听。

记者还了解到,此事件中的女主角张女士已于昨天向所供职的上海某公司提出辞职,其手机始终处于关机状态,但该公司办公室主任证实了此事。

该主任称,“今天上午她给我们公司领导打电话,提出她因为最近不太方便来上班要辞职”。该主任表示,张女士是试用员工,刚在该公司商务部工作两三个星期,他们尊重员工个人意愿,已要求张女士通过邮寄等方式将辞职信寄给公司,随后会办理相关的人事手续。该主任称,因张女士不在机关工作,在外面的业务部门,她对张女士的出勤等情况并不了解。(记者 怀若谷 实习记者 常鑫)

相关新闻:

·温州市委秘书长被曝有婚外情 浙江省纪委已介入调查

·温州市委秘书长吴开锋涉嫌违纪被免职接受调查

(责编:李源、姚奕)

更多关于 反腐倡廉频道 的新闻
· 南京多辆公车被曝现身墓园 市纪委微博回应正在核实
· 广西贵港一区人社局女局长让亲姐姐吃“空饷”
· 广西一派出所所长因涉嫌组织卖淫罪被捕
· 新京报:揭开“其他支出”暗藏的“花招”
· 中国青年报:回潮的公款吃喝是在习惯性试探
· 追记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法院法官韩志刚
· 贪官忏悔:如果有人提醒,我可能会悬崖勒马
· 检察日报:谁害怕艳照敲诈
· 广西涉嫌性侵13岁少女派出所所长被批捕
· 新京报:落实“八项规定”不是一阵风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