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反腐倡廉

京华时报:20万分手费真相需挖到底

王石川
2013年04月03日08:14   来源:京华时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一名又一名仕途腾达的官员被情人拉下马,显然属于咎由自取。问题是,如果情人不举报,这些官员是不是仍然优哉游哉?

  连日来,一条“吴开锋遭小三逼宫,曝光不正当男女关系”的网帖广泛流传,自称姓张的女士微博自曝与吴开锋保持不正当关系,在怀孕后吴开锋给其20万元作为补偿离她而去。据有关部门证实,温州市委常委、秘书长吴开锋涉嫌违纪,已免去其现任职务,接受组织调查。

  阴谋与爱情,又夹杂着孕事、20万元封口费,这起围绕着吴开锋的香艳情史,一下子赚取了网友的注意力。男主角身份是温州市委常委、秘书长,这就自然而然地演绎为一起公共事件。

  真相在路上,而从现有信息看,女网友说的有鼻子有眼,尽管接受记者时言辞躲闪,也清空了所有微博内容,但通过拼接,还是可以发现她与吴开锋之间确实可能存在“不得不说的故事”。而吴开锋更是闪烁其词,不予正面回应。不回应不等于不存在,回避有时等于默认。

  目前,吴开锋涉嫌违纪,这只是一句话新闻,语焉不详,不知道所谓的涉嫌违纪是不是婚外情,或者除了婚外情还有没有其他因素。但不难推断,又一名正春风得意的官员落马了,“毁”于情人。

  近几年官员情人已然成为“反腐娘子军”。从不雅视频中的男主角——重庆市北碚区区委书记雷政富,到前不久山东省农业厅副厅长单增德因“离婚承诺书”被移送司法机关,最近这段时间,已有多名官员因情色“陷阱”而身败名裂,实在耐人寻味。一名又一名仕途腾达的官员被情人拉下马,显然属于咎由自取。问题是,如果情人不举报,这些官员是不是仍然优哉游哉。

(责编:李源、姚奕)

更多关于 反腐倡廉频道 的新闻
· 南京多辆公车被曝现身墓园 市纪委微博回应正在核实
· 追记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法院法官韩志刚
· 广西贵港一区人社局女局长让亲姐姐吃“空饷”
· 广西一派出所所长因涉嫌组织卖淫罪被捕
· 中国青年报:回潮的公款吃喝是在习惯性试探
· 新京报:落实“八项规定”不是一阵风
· 贪官忏悔:如果有人提醒,我可能会悬崖勒马
· 检察日报:谁害怕艳照敲诈
· 广西涉嫌性侵13岁少女派出所所长被批捕
· 新京报:揭开“其他支出”暗藏的“花招”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