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反腐倡廉

福建证监局原副局长被曝有16处房产 举报人遭到威胁

2013年02月21日07:17   来源:央广网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今年一月福建证监局原副局长被曝有16处房产,市价超过5000万,网友称其为“房嫂”。一个多月过去,有关部门的调查还在进行,但实名举报人陈秀萍却多次遭到不明身份人的威胁。

现在居住在福州的陈秀萍告诉记者,1月14号,3名自称中国证监会调查人员的人约谈了她,并索要了举报材料:“讲是证监会北京下来的,让我们不要接触其他的媒体,连联系的电话都没有给我们,我们当时有要求证件给我们看,他还把名字给遮掉了。”

2月19号,陈秀萍到福建省证监局时询问时,仍然没能得到确定答复:“我昨天去过,但是也得不到结果,他也没有时间给我,就是会把结果汇报给上级。”

陈秀萍说,网络实名举报后,她多次遭受不明身份之人的威胁:“比如年三十晚上,11点多,我家的香炉给推了,然后用痰盂里面装了大小便泼进来。”(记者洪波 福建台记者黄颖 刘学)

 

(责编:程宏毅、姚奕)

更多关于 反腐倡廉频道 的新闻
· 把基层干部从“吃请笼子”里解放出来
· 广州南沙区:官员重大事项公示试点计划在全国两会后启动
· 商务部:餐饮奢华消费得到初步遏制
· 多数人呼吁打“苍蝇”“老虎”要有制度保障
· 官员财产公示更名“重大事项申报”
· “山西房媳”爆料人高勤荣的悲喜人生
· 广州市纪委发言人:打击特权思想 纠正以权谋私的行为
· 甘肃水川镇政府放假40天 官员解释:因过年办事者不多
· 人民观点:发言时少些表扬与自我表扬——两会会风新期盼之一
· 评论员观察:转作风切不可“松口气”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