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反腐倡廉

被网曝婚外情及涉嫌贪腐问题 安徽泗县公安局副局长被免职

2013年02月20日18:06   来源:新华网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近日网民通过网络举报安徽省泗县公安局副局长徐北淮存在婚外情及涉嫌贪腐等问题。泗县县委县政府19日获悉举报线索后立即进行初步调查,当日开会研究决定免除徐北淮泗县公安局副局长职务,并成立调查组对其开展深入调查。

网民近日通过微博举报称,泗县公安局副局长徐北淮向情人写下离婚保证书。另外,网民还举报徐北淮拥有有多处房产,涉嫌利用职务便利贪污受贿等问题。

泗县县委县政府有关负责人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19日,泗县县委县政府获悉了网民举报的线索,进行了初步核实与调查,于19日召开县委常委会。泗县县委县政府经研究决定,立即免除徐北淮泗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职务,成立调查组对举报人网络反映的多个问题逐一核实,对徐北淮涉嫌存在的问题开展深入调查。调查全部结束后,还将根据调查结果对徐北淮进行下一步的处理。(新华网合肥2月20日电 记者程士华)

(责编:程宏毅、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