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反腐倡廉

河北省委召开常委会议 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

2013年01月12日09:25   来源:河北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省委召开常委会议

  研究我省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办法传达学习贯彻中央有关会议精神

  张庆黎主持会议

  11日下午,省委召开常委会议,研究我省关于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办法;传达学习全国组织部长会议、全国人才工作会议、全国宣传部长会议、全国统战部长会议、全国信访局长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研究我省贯彻落实意见。省委书记张庆黎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我省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办法,认真贯彻中央精神,符合河北实际,措施实在管用。办法出台后,关键是抓好落实。要做到立说立行,从现在做起,从自我做起,从省委常委会和省级领导干部做起,认真对照检查,不符合的马上改正,要求做的一定做好,要求不做的坚决不做,真正以实际行动树立为民务实清廉的良好形象。要层层抓好落实,各地各部门都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规定和省里的有关办法,结合本地本部门工作实际,进一步细化各项要求,提出贯彻落实措施。要强化督导检查,切实防止前紧后松。要长期坚持,决不搞一阵风。

  会议强调,一定要把中央一系列会议精神学习领会好,把我省的工作总结谋划好,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扎扎实实地做好各项工作。组织工作要认真谋划并精心组织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确保活动取得实效;要着力抓好人大、政府、政协换届工作,确保换届圆满顺利、风清气正;要加强对人才的培养、引进和使用,用好现有人才,引进急需人才,培养未来人才。宣传思想工作要坚持高举旗帜、围绕大局、服务人民、改革创新,切实抓好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深入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宣传教育,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要深化“善行河北”主题道德实践活动,着力为“两个环境”建设营造良好舆论氛围,深入推进文化体制改革,加强宣传思想文化系统队伍建设。统战工作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抓好换届后党外干部队伍的培养和培训,提高工作能力与水平;要把方方面面的力量凝聚起来,为建设经济强省和谐河北、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献计出力。信访工作要始终高度重视,把信访作为党的群众工作的重要任务来抓,在着力解决问题、建立长效机制上下功夫,切实维护好全省和谐稳定大局。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苏励)

(责编:李源(实习)、朱书缘)

更多关于 反腐倡廉频道 的新闻
· 戒官话套话,还读者话语权
· 合肥市纪委公布调查进展 “房叔”套取安置房增至11套
· 香港廉政公署首战:捉拿总警司葛柏
· 《零容忍:香港廉政公署40年肃贪记录》目录
· 《零容忍:香港廉政公署40年肃贪记录》简介
· 农场五十名职工实名举报八年牵出腐败窝案
· 法制日报:要权力清单更要责任清单
· 全国检察机关去年11个月立案侦查职务犯罪4.6万人
· “卡”不住的购物卡
· 前言:关于廉政公署

相关专题
· 贯彻落实《八项规定》纠正“四风”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