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反腐倡廉

全国政协委员:“房叔房姐”破坏国民经济 应该严惩

2013年03月13日08:15   来源:新京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会声会色

房姐房叔

全国政协委员、福耀玻璃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曹德旺:我认为房地产调控,要去研究前面的房地产到底是谁买走,我们这么多年货币投放,真正需要房地产的人没拿到房子。房子在房姐房叔房姑奶奶房爷爷手上。应出来非常严厉的政策惩罚他们。因为这对国民经济总体来说是一个非常大的破坏。

病死猪的案值

全国人大代表、保定市副市长闫立英:贩卖病死猪、注水猪非常猖獗,但屡禁不止。究其原因,法律标准过低致贩卖病死猪、注水猪在绝大多数情况下构不成犯罪,检察院都不予受理。病死猪一头才二三百元,要达到5万元的案值,这得多少病死猪啊?!

“中国式浪费”

全国人大代表、浙江更香有机茶业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俞学文:现在一些商家的做法,让商品包装走了样、变了味。过度注重包装并不能增加节日气氛,反而偏离初衷,成为一种“中国式浪费”。食品、药品、水果及农产品类包装费不得超过该商品零售价格的5%。

(责编:李源、姚奕)

更多关于 反腐倡廉频道 的新闻
· 夫妻行贿北京渔阳旅游集团副总被诉
· “舌尖腐败”变形,监督亟须“变招”
· 深圳20亿村官举报人因虚报公司资产被逮捕
· 韩大法官“裸退”挑战前官礼遇 在小超市“再就业”
· 北京海淀20部门首晒“三公”预算 9部门出国经费超10万
· 京华时报:把收费权关进笼子还得靠法
· 网曝深圳盐田某局长贪腐敛财 涉事局长逐一回应与澄清
· “深圳20亿村官”举报人周祖杰被提起公诉(图)
· 法制日报:反腐国家立法顾后更要瞻前
· 侯欣一:用法治将公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