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反腐倡廉

广东云浮常务副市长冯湘勇因严重违纪被“双开”(图)

2013年01月29日14:36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广东纪检监察网截图

广东省纪委对云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冯湘勇 (资料图)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1月29日电 (实习记者 李源)据广东纪检监察网消息,日前,经广东省委批准,广东省纪委对云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冯湘勇严重违纪问题立案检查。

经查,冯湘勇在担任广东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副局长及云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期间,利用职务之便,为他人谋取利益,先后多次收受他人贿赂,数额巨大;多次参与赌博;严重违反廉洁自律有关规定,收受他人所送巨额钱款;违反社会主义道德。

冯湘勇的上述行为已构成严重违纪并涉嫌犯罪。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的有关规定,经广东省纪委常委会议、省监察厅厅长办公会议审议并报广东省委、省政府批准,给予冯湘勇开除党籍、行政开除处分,收缴其违纪所得,并将其涉嫌犯罪问题及线索移送司法机关依法查处。 

 

(责编:李源(实习)、姚奕)

更多关于 反腐倡廉频道 的新闻
· 全国饭店餐饮业启动反对铺张浪费行动
· 长沙市规划局原副局长顾湘陵被查出住房16套资产上亿
· 国土资源涉土涉矿执法放水 10种腐败问题曝光
· 中国青年报:安监局长高危,公众才可能安全
· 云南餐饮协会和酒店提倡节俭,反对“舌尖上的浪费”
· 解读十八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反腐倡廉新思路新举措新信号
· 揭秘城管局副局长官场“变形记”
· 湖北5名厅官涉嫌受贿被移送检察机关
· 地方两会:工作报告“瘦身”更务实
· 中国青年报:治理贪腐,不能被“生活作风”遮蔽了眼睛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