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反腐倡廉

湖北5名厅官涉嫌受贿被移送检察机关

2013年01月29日08:51   来源:法制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记者28日获悉,湖北全省纪检监察机关2012年共查办市厅级干部案件13件,9人被移送司法机关。湖北省纪委监察厅公布了查办的5名厅级干部涉嫌受贿犯罪典型案例,其中3名厅级干部有违反社会主义道德、长期与他人通奸的案件情节。

涉嫌受贿的5名厅级干部分别是:原随州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第一书记、管委会主任(副厅级)李百灵,原湖北省南水北调工程建设管理局(省南水北调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副局长(副主任)、党组成员聂世峰,原湖北省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副厅级)、党工委书记陈伯才,原湖北省无线电管理委员会办公室(现称省无线电管理局)主任(局长)、党委书记夏平,原宜昌市三峡坝区工委党委书记王松华。

湖北省纪检监察机关查明,李百灵等5名干部均涉嫌受贿罪,在任职期间,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财物;违反廉洁自律规定,接受礼金。

其中,李百灵、陈伯才、夏平等3名领导干部还违反社会主义道德,长期与他人通奸;夏平还违反财经纪律,私设小金库,滥发津补贴,挪用公款,长期占用公物。

因受贿数额巨大,情节严重,以涉嫌受贿犯罪,湖北省纪委监察厅已将5人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处理。(记者胡新桥见习记者刘志月)

(责编:李源(实习)、姚奕)

更多关于 反腐倡廉频道 的新闻
· 微言·关注公款吃喝及浪费
· 专家视角:别让团拜会开成“团败会”
· “八项规定”施行月余:酒店遭遇退订潮 机关大院静悄悄
· 一位省人大代表眼里的会风变化:今年两会不“陪会”
· 人民日报:反浪费,从公款接待开刀
· 人民日报:作风不硬朗,群众怎会买账
· 人民日报:以良好党风带动政风民风
· 真心转作风 激情干事业
· 人民日报:改文风的要义
· 管好“舌尖”须各方配合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