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反腐倡廉

党外人士听取反腐倡廉情况

建议深化宣传教育,健全廉政风险防控机制
2013年01月12日10:08   来源:湖南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受中共湖南省委委托,11日下午,湖南省纪委就去年全省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和反腐败工作,向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进行了通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黄建国出席并讲话,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李微微主持会议。

  会上通报了我省纪检监察机关进一步围绕中央重大决策开展监督检查、不断强化领导干部监督教育、持续保持对违法违纪案件查处力度等方面情况。在充分肯定工作成效后,党外人士建议,要进一步深化反腐倡廉宣传教育,特别是着重抓好理想、信念、道德、操守的教育,健全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和制度,在重点领域、重点部位、重点环节探索建立长效机制,不断提升反腐倡廉建设科学化水平。

  黄建国指出,在今后的工作中,纪检监察机关要进一步加强对中央政策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确保政令畅通;坚决查处大案要案,发挥查办案件的治本功能;注重防患于未然,重视廉政文化建设;纠正不正之风,维护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加强纪检机关自身建设,提升全省纪检监察队伍整体素质。

  民革省委专职副主委段桂生、民盟省委主委杨维刚、民建省委主委赖明勇、民进省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汤泽培、农工党省委专职副主委陈松岭、致公党省委主委胡旭晟、九三学社省委主委张大方,省工商联副主席李曦和无党派代表人士甘跃华等出席。(记者 张斌 黄纯芳)

(责编:李源(实习)、朱书缘)

更多关于 反腐倡廉频道 的新闻
· 合肥市纪委通报“房叔”案进展:涉嫌套取11套安置房
· 辽宁省委出台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十项规定
· 戒官话套话,还读者话语权
· 香港廉政公署首战:捉拿总警司葛柏
· 《零容忍:香港廉政公署40年肃贪记录》简介
· 河北省纪委:严禁突击花钱和滥发奖金实物
· 河北省委召开常委会议 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
· 合肥市纪委公布调查进展 “房叔”套取安置房增至11套
· 《零容忍:香港廉政公署40年肃贪记录》目录
· 前言:关于廉政公署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