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反腐倡廉

官方一日两次澄清:北京交管局长未被立案调查

2012年12月07日09:20   来源:中国侨网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针对“网上关于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局长宋建国被调查”的消息,北京市公安局今天下午通过其官方微博“平安北京”,两次发表消息予以澄清。最新的表态是:宋建国“没有被立案调查”。

6日上午,有媒体报道称,宋建国涉嫌利用职务之便,在购车摇号工作中徇私舞弊,正在接受纪检部门的调查。

6日中午1时许,作为北京市公安局的官方微博“平安北京”发布消息予以澄清:“今日,有网站发布消息,北京公安交通管理局局长宋建国,因在购车摇号过程中徇私舞弊被纪委立案调查。此消息不属实。”

到傍晚5点半左右,“平安北京”进一步表示:“针对网上关于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局长宋建国被调查消息,‘平安北京’官方微博发布了‘消息不属实’的声明,受到网友的普遍关注。经进一步了解,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局长宋建国没有被立案调查”。(中新网北京12月6日电)

(责编:李源(实习)、杨媚)

更多关于 反腐倡廉频道 的新闻
· 行使“公权”的事业单位人员可构成渎职罪
· 广东仁化县揪出涉嫌徇私枉法 公安森林分局原局长
· 南京纪委介入微博反腐 一集贸市场主任落马
· 北京市公安局:交管局长因购车摇号舞弊被查消息不属实
· 广东茂名原市长助理行贿后获书记推荐升职
· 安监领域渎职侵权犯罪警示录
· 彰显反腐决心:中央纪委新班子,新期待
· 官员集中落马凸显中央反腐决心 制度化反腐有待完善
· 新京报社论:李春城“落马”提振民众反腐信心
· 中石化河南分公司对干部携女下属出游拍“艳照”一事展开调查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