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反腐倡廉

南京纪委介入微博反腐 一集贸市场主任落马

2012年12月07日08:12   来源:人民网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人民网南京12月6日电(张妍)南京市纪委监察局介入微博反腐,根据网友举报,南京市玄武区兰园集贸市场主任湛金海涉嫌以权谋私被纪委调查,玄武区住建局党工委已经对该负责人作出停职处理。

  南京市纪委监察局官方微博“钟山清风”于12月5日22点52分,发布一则“舆情通报”,称4日晚21点左右和5日中午12点左右,网友“兰园市场”先后在天涯社区、西祠胡同等网站发贴《南京最牛主任湛金海——玄武区兰园集贸市场主任湛金海腐败问题反映》,举报湛金海利用主任权力谋私,侵吞国有资产。5日早上,市纪委获悉后高度重视,已责成相关部门介入调查,调查结果将即时公布。

  12月6日16时13分,“钟山清风”发布了调查通报:“市纪委:关于网友‘兰园市场’举报玄武区兰园集贸市场负责人以权谋私问题,玄武区住建局党工委前期已开展调查,根据初步调查情况,决定对该负责人作出停职处理,并对相关问题进一步核实处理。”南京市委宣传部新闻发布官方微博“南京发布”随即对该微博进行了转发。人民网记者随后联系南京市纪委,南京市纪委证实了这一消息,但是对于该市场主任落马的原因并未公布,只是表示具体调查情况会在稍后发布。

(责编:李源(实习)、杨媚)

更多关于 反腐倡廉频道 的新闻
· 广东茂名原市长助理行贿后获书记推荐升职
· 专家建议跨国建立犯罪资产分享机制 提高他国协助追赃积极性
· 新京报:每个“表叔”都应给出令人信服的说法
· 人民日报:开会不管饭 能否成制度(漫画)
· 唐山两公职人员因被怀疑举报遭威胁殴打
· 中石化河南分公司对干部携女下属出游拍“艳照”一事展开调查
· 北京市公安局:交管局长因购车摇号舞弊被查消息不属实
· 山西网传“多妻多子村官”人大代表资格被暂停并被取保候审
· 中国青年报:领导的知情权同样不可被剥夺
· “网络反腐”倒逼干部清正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