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反腐倡廉

廣東省司法廳原黨委副書記王承魁嚴重違紀被開除黨籍

2013年05月06日10:50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字號 】 打印 社區 手機點評 糾錯  E-mail推薦: 分享到QQ空間  分享


廣東省紀委官網截圖

廣東省司法廳原黨委副書記、巡視員王承魁 (資料圖)

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北京5月6日電 (李源) 據廣東省紀委官網今日發布的消息,日前,經中共廣東省委批准,中共廣東省紀委對廣東省司法廳原黨委副書記、巡視員王承魁嚴重違紀問題進行了立案檢查。

經查,王承魁在任廣東省司法廳政治部主任期間,利用職務上的便利,為他人謀取利益,先后多次收受他人賄賂,數額巨大。

王承魁的上述行為已構成嚴重違紀並涉嫌犯罪,根據《中國共產黨紀律處分條例》等規定,經中共廣東省紀委常委會審議並報中共廣東省委批准,決定給予王承魁開除黨籍處分,收繳其違紀所得﹔將其涉嫌犯罪問題移送司法機關依法處理。 

根據廣東省人民政府官網公布的信息,王承魁為廣東省司法廳黨委副書記、巡視員,協助黨委書記陳偉雄同志主持全面工作,分管法制宣傳處、廣東司法警官職業學院和省法學會。

相關新聞:

·廣東省湛江市教育局原局長涉嫌嚴重違紀被“兩規”

·廣東省人大常委會副秘書長李珠江涉嫌嚴重違紀正接受調查

·深圳原副市長梁道行因嚴重違紀被開除黨籍(圖)

(責編:李源、姚奕)

更多關於 反腐倡廉頻道 的新聞
· 山東省委宣傳部長:轉變作風須力戒“三浮”
· 妻子代夫受賄 一局長太太獲刑
· 高檔宴席遇冷 海鮮批發商轉行
· 人民日報:堵住辦公用品的“私用”空間
· 南京干部十一種工作作風問題將給予免職或紀律處分
· 媒體調查:湖北教育廳採購盜版新華字典 向學生發放320萬冊
· 河南固始縣國土局又出怪事 副局長許新曾犯玩忽職守罪
· 政府採購,應該隻買對的
· 武警湖北總隊加強車輛管控 4名違規駕駛員調離崗位
· 新疆阿克蘇新購公車一律要求中國造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焦點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