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反腐倡廉

南京干部十一種工作作風問題將給予免職或紀律處分

2013年05月06日08:10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人民網南京5月5日電 (記者申琳)近日,南京市紀檢監察部門出台《關於違反〈“十一個一律”規定〉的處理辦法(試行)》,對5大類11種作風問題進行剛性執紀,凡違反規定的視情節輕重將分別給予免職處理或黨紀政紀處分,或同時給予免職處理和黨紀政紀處分﹔涉嫌犯罪的,移送司法機關依法處理。

  辦法規定,懶政散漫不作為慢作為,接受吃請收受禮品,該公開的不公開、該保密的不保密,違規用車用房,在公務活動中打招呼批條子等5大類工作作風問題都將被處分。

  南京市紀委負責人表示,今年初南京市委、市政府下發了旨在改進工作作風的《“十一個一律”規定》,規定執行以來,黨政機關及工作人員的工作作風有了明顯改進。為防止執行一陣風,或者流於形式,南京市紀檢監察機關適時出台《關於違反〈“十一個一律”規定〉的處理辦法(試行)》,以形成干部工作作風建設長效機制。

(責編:李源、姚奕)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微平台”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