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反腐倡廉

云南省委原书记秦光荣被公诉

2019年11月25日10:13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11月25日电   (扶婧颖)据最高检网站消息,全国人大原内务司法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云南省委原书记秦光荣涉嫌受贿一案,由国家监察委员会调查终结后,移送最高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最高人民检察院经指定管辖,于2019年10月9日交由四川省成都市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近日,成都市人民检察院已向成都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秦光荣享有的诉讼权利,并讯问了被告人秦光荣,听取了辩护人的意见。成都市人民检察院起诉书指控:秦光荣利用担任云南省委常委、副省长、省委副书记、省长和省委书记等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巨额财物,应当以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更多推荐


透视落马干部的八种"致命心态"之八:身在其位不谋其政的"慵懒心"

近期中纪委"老虎"处分通报中这四个新表述 背后有深意

中纪委10月发布90余名干部案件信息 涉4名中管干部

今年至少20余名厅官涉黑被扫除 中纪委"打伞六式"提新要求

南方电网原董事长李庆奎被处分 退休仅14个月

十九大后黑龙江"首虎"姜国文落马 魏传忠、向力力同日被捕

(责编:扶婧颖、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