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反腐倡廉

湖北检察机关依法对胡洪春涉嫌受贿、滥用职权案提起公诉

2019年11月25日08:37    来源:高检网

原标题:湖北检察机关依法对胡洪春涉嫌受贿、滥用职权案提起公诉

日前,湖北省武汉市委原常委、武汉开发区工委原书记、汉南区委原书记胡洪春(正厅级)涉嫌受贿罪、滥用职权罪一案,经湖北省人民检察院指定,由荆州市人民检察院向荆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胡洪春享有的诉讼权利,依法讯问了被告人,听取了辩护人的意见。荆州市人民检察院起诉指控:被告人胡洪春利用担任武汉市黄陂区委副书记、武汉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黄陂区区长、黄陂区区委书记、武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武汉市委常委等职务上的便利,为请托人谋取利益,直接或通过特定关系人索取、收受非法财物,数额特别巨大;利用担任黄陂区委副书记、区长职务上的便利,违规干预司法,情节严重,依法应当以受贿罪、滥用职权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更多推荐


透视落马干部的八种"致命心态"之八:身在其位不谋其政的"慵懒心"

近期中纪委"老虎"处分通报中这四个新表述 背后有深意

中纪委10月发布90余名干部案件信息 涉4名中管干部

今年至少20余名厅官涉黑被扫除 中纪委"打伞六式"提新要求

南方电网原董事长李庆奎被处分 退休仅14个月

十九大后黑龙江"首虎"姜国文落马 魏传忠、向力力同日被捕

(责编:扶婧颖、任佳晖)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