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黑龙江两名干部严重违纪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

2015年09月02日08:13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9月2日电 (李源)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黑龙江省大庆市人大原副主任、龙凤区委原书记刘长有等两名干部被双开,具体内容如下:

黑龙江省大庆市人大原副主任、龙凤区委原书记刘长有严重违纪被开除党籍公职

据黑龙江省纪委消息:日前,黑龙江省纪委对大庆市人大原副主任、龙凤区委原书记刘长有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刘长有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在企业经营方面谋取利益,收受巨额贿赂。

刘长有的上述行为已构成严重违纪,并涉嫌犯罪,正在被司法机关调查处理中。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省纪委审议并报省委批准,决定给予刘长有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政协原副主席孙立凯严重违纪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

据黑龙江省纪委消息:日前,黑龙江省纪委对齐齐哈尔市政协原副主席孙立凯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孙立凯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在企业经营方面谋取利益,收受巨额贿赂;违反政治纪律和组织人事纪律,为谋取个人职务升迁,向他人行贿;违反廉洁自律规定,向党员领导干部赠送购物卡。

孙立凯的上述行为已构成严重违纪,其中受贿、行贿问题涉嫌犯罪。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省纪委审议并报省委批准,决定给予孙立凯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将其涉嫌犯罪问题及线索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相关新闻


今年前8月22名省部级干部被查处 三大特点值得关注(表)

人情往来新“变种”——探析花样百出的“节日腐败”

认清政治上的“两面人”:贪官AB面的八个特征

中纪委推荐“天下第一村”:张谷英后裔无一名贪官

中纪委揭密9个巡视故事:有人藐视巡视 约谈时拍桌子说狠话

聚焦近期落马官员所涉问题:无视规矩 对抗审查 对党不忠等

山西省审计厅原副厅长郝素珍(女)被“双开”

十八大以来已有17名省部级落马官员受审 7人涉多项罪名

回顾尉健行反腐败论述:抓党风绝不仅是办几个大案

回顾尉健行谈监察工作:查办案件要冲破各种阻力 顶住说情风

修订党纪处分条例等文件 王岐山打算怎么干?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李源、崔小粟)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