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浙江乐清查处11例违纪行为 有干部工作期间兼打两款游戏

2013年10月15日13:23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10月15日电 (李源)据温州市纪委监察局网站消息,近日,温州乐清市纪委、乐清市委组织部组织相关人员,对乐清市镇街、部门及部分基层站所的干部作风问题开展明察暗访行动,发现11人存在上班期间玩游戏、看小说、淘宝购物等违纪行为。

乐清市纪检部门有关人员介绍,此次明察暗访主要检查各单位人员是否有在编不在岗、在岗不在位、在位不作为等情况。根据四个检查组最后汇总的情况来看,整体情况良好,但也有人存在作风问题。

其中,盐盆街道一单位工作人员张某在Ipad上玩“飞机大战”;乐清市科技局工作人员邵某上班期间玩游戏,他的电脑上开着两个游戏窗口,一边在电脑上打麻将,一边还关注另一个游戏。此外,在检查过程中,还发现虹桥一单位有间办公室内,一人在看淘宝,另一人电脑上开着《天神传奇》的网络游戏。

乐清市纪检部门有关人员介绍,存在作风问题的11人中,大学生村官以及临时工作人员将交由各自单位处理。乐清市纪检部门昨天已对其余被查人员的违纪情况进行核实,他们将按照相关规定对这些人员予以效能责任追究。

为加强各机关单位作风效能建设,改善、优化发展软环境,接下来,乐清市纪检部门将在日常督查的基础上进一步增加明察暗访频率,通过跟踪督查、角色模拟、科技监察等方式,使效能明察暗访常态化。一旦发现违纪行为,将从严处理,尤其是对损害经济发展环境、影响机关形象的不良行为,将加大督查和处理力度。对于典型案例,将通过媒体等平台予以曝光。

相关新闻


河南开封县原副县长王占清因严重违纪被“双开”

安徽宣城纪委暗访政府机关“庸懒散” 有人钻桌底躲避

安徽宣城处理一批暗访发现的违规责任人 6名工作人员被免职

甘肃省纪委通报1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甘肃省纪委清查公职人员参与投资办企 230人受处分

    湖南湘潭九华示范区原管委会副主任涉嫌严重违纪被调查

    中纪委、中组部印发《办法》规范干部报告个人事项汇总工作

   【一周反腐动态】吉林原副省长认罪|外文局副局长被调查

    中国外文局副局长齐平景涉嫌严重违纪被免职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党员学习微平台”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李源、姚奕)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