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反腐倡廉

安徽宣城处理一批暗访发现的违规责任人 6名工作人员被免职

2013年06月18日10:41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6月18日电 (李源)日前,安徽宣城纪委对全市展开了一次机关干部作风和效能暗访活动,并在其网站通报了一批违规行为及人员名单(详见本网6月6日报道《安徽宣城纪委暗访政府机关“庸懒散” 有人钻桌底躲避》)。据15日《宣城日报》消息,宣城市旌德县委、县政府近日对暗访发现的该县6名工作人员违规使用电脑,3名工作人员在岗不在状态进行了严肃处理。处理结果如下:

一是对违规使用电脑的6名工作人员给予免去现职,效能告诫一次;在岗不在状态的3名工作人员给予诫勉教育一次。

二是责令9名违规责任人写出书面检查,在本单位职工大会上作检讨,并报县效能办。

三是根据相关规定,责成县直有关责任单位和乡镇,对违规的责任人属事业编制的扣发其相应绩效工资,属公务员身份的扣发其年终第十三个月工资。

四是鉴于县教体局在这次市暗访中有3人违规,给予县教体局通报批评。

五是县纪委监察局及时对责任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分管领导进行约谈,督促各单位将处理结果上报县纪委监察局。

六是本次作风和效能暗访查处情况作为县人民满意机关考评、县直单位百名股长考评工作和乡镇目标管理考核的依据,根据考核细则扣减年终相应考核分数。 

>>>新闻背景:

宣城市纪委此前通报的旌德县违规情况

1.县水务局:范丹丹,上午8:45在办公室吃早餐。

2.县交通局运管服务大厅:章齐,上午9:15在电脑上玩游戏。

3.县教体局体育股:薛军,下午2:35正在上网炒股。

4.县教体局关工委:詹和友,下午2:37在电脑上玩游戏。

5.县教体局法规和安全卫生股:王先付,下午2:43右脚鞋子脱掉,右腿盘在椅子上,正在上购物网。

6.县质监局计量所:韦杰,下午3:30在电脑上玩QQ农场。

7.县地税局税收业务中心:江朋生,下午3:42打着赤膊,在办公室试新衣服。

8.县民政局社会救助股:姚磊,下午3:57观看娱乐视频,并用QQ私聊。

9.俞村镇党政办:程曼,下午4:25正在上QQ空间。

相关新闻:

·深圳宝安区就原人大副主任之子涉嫌超生进行调查

·南京查处南站拆迁安置项目骗款案:10当事人被“两规”或刑拘

·湖南湘潭县政府办副主任朱修仁涉严重违纪被移送司法机关

·合肥公布“房叔”案调查进展:方广云为亲属违规获取19套房

更多新闻:

·外交部:王毅外长公务用车今起使用国产红旗轿车

·水利部机关及直属单位纪检监察部门开展会员卡专项清退工作

·国土资源部通报4起违法违规案件 20余名政府公职人员被处分

·中纪委监察部驻商务部纪检组局完成会员卡清退工作

·中央国家机关纪工委确定10部委为廉政文化建设联系点

(责编:李源、姚奕)

更多关于 反腐倡廉频道 的新闻
· 深圳宝安区就原人大副主任之子涉嫌超生进行调查
· “郑州警方抓嫖误抓女警”追踪:中队长被免职
· 国家某部委一女出纳挪用500万公款给从未谋面的外籍男友
· 走出公民参与困境 寻求反腐突破口
· 改进作风探实效:惠州惠阳整治会风会纪 会场设置“迟到席”
· 广州花都政协主席证实失去联系
· 建行否认绿城“行贿”3000万
· 专家解读外长王毅公车启用国产红旗
· 新京报社论:部长换乘国产品牌车,开了个好头
· 年届60村支书贪污“落马”:占地补偿款不是“唐僧肉”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