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反腐倡廉

中石油江西分公司两名经理因巨额受贿被判刑

2013年05月16日08:20   来源:新华网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因利用职务之便,分别收受他人钱财329万余元和182万余元,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江西吉安销售分公司原经理胡良兵、江西抚州销售分公司原经理陈义,近日被江西省鄱阳县人民法院一审以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分别判处有期徒刑7年6个月和6年6个月。

经法院审理查明,2009年1月11日起,胡良兵、陈义分别担任中石油公司江西销售分公司吉安分公司经理和抚州分公司经理,主要负责管理分公司的全面工作。两人任职期间,在中石油江西分公司收购其辖区内加油站项目过程中,利用经办项目洽谈、初评、上报及后期付款工作中的职务便利,多次非法收受他人钱财,并为他人谋取利益。其中胡良兵收受他人钱财共计人民币329.94万元,陈义收受他人钱财共计人民币182.8558万元。

据此,法院作出上述判决,并处没收胡良兵财产人民币20万元,追缴未退清的非法所得款90.1万元,没收陈义财产人民币10万元,追缴未退清的非法所得款111.2558万元。(新华网南昌5月15日电 记者胡锦武)

更多新闻:

·湖南耒阳公布80后女副市长简历 系前市长之女(图)

·网曝南昌大学下“封口令”禁止讨论校长被查 官方辟谣(图)

·以色列总理公款购物引发不满 夫妇俩化妆等项目公务开支达1.17万英镑

·新华每日电讯:“情妇反腐”?不应排斥,也没必要神化

(责编:李源、常雪梅)

更多关于 反腐倡廉频道 的新闻
· 以色列总理公款购物引发不满
· 江苏南通严肃处理卫生系统17名涉赌人员(图)
· 湖南省纪委通报6起典型案件
· 广东省纪委通报一批基层“庸懒散奢”典型案例
· 多次违规破格晋升 广东"27岁副区长"江中咏被免职
· 安徽望江县“90后”毕业半年任团县委副书记 已被停职
· 刘铁男与情妇决裂始末:学历都是情妇帮造
· 广东省反腐倡廉教育基地投入使用(图)
· 官员信息公开普遍受限 专家建议按级别公开官员职务信息
· 安徽合肥启动"清房行动" 公务员违规占房一律收缴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