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反腐倡廉

网曝南昌大学下“封口令”禁止讨论校长被查 官方辟谣(图)

2013年05月13日10:07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爆料短信截图

南昌大学团委官微截图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5月13日电 (李源)近日,媒体报道了南昌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周文斌涉嫌严重违纪,正在接受组织调查的消息。11日,有网友微博爆料称该校团委发布紧急通知,要求所有学生禁止在各种媒体网站讨论周校长,如查出将予通报批评或记过处分。昨日,南昌大学团委在其官方微博上辟谣,称从未下过“封口令”。

据新华网报道,周文斌9日下午被江西省纪委工作人员带离办公室。10日晚,南昌大学召开全校副处以上干部、正高以上职称教师全体大会,江西省纪委等部门相关负责人通报了相关情况。

11日,网友“谁的青春不迷失”在微博爆料,并附上短信截图,称南昌大学紧急通知要求删除关于校长周文斌的各种舆论。

昨日,南昌大学团委通过其官方微博回应,“从未发布所谓‘封口令’之类的通知,特此申明。”随后,爆料该事件的网友“谁的青春不迷失”也在微博上表示,“既然官方鉴定从未发布紧急通知,对此,本微博予以道歉,望与广大网友共同努力构建一个公正、文明、和谐的社会!”

相关新闻:

·南昌大学校长周文斌涉嫌严重违纪接受调查

(责编:李源、姚奕)

更多关于 反腐倡廉频道 的新闻
· 湖南衡阳正副科长因公车私用互殴 副科长鼻子被咬掉
· 新京报社论:刘铁男被查,官民互动反腐渐入佳境
· 人民日报:办公楼不应成为“最美风景”
· 湖北黄冈15名涉嫌房产腐败官员及房产商自首
· 河南“罪犯升官”案疑点重重待查明
· 京华时报:刘铁男被查是反腐正能量作用
· 10家上市国企去年招待费超29亿 维系关系要靠请客吃饭
· “罪犯升官”案漏洞究竟在哪里?
· 倒卖土地罪犯竟然当上国土局领导
· 发改委副主任刘铁男涉嫌严重违纪受调查(图)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