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反腐倡廉

山东东明环保局查排污遭村官率众围殴 女执法员被扔河里

2013年05月09日10:05   来源:大众网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东明环保阻止排污,遭菜园集村支书指挥群殴

近日,有网友向大众网反映,菏泽东明县环保局6名执法人员在查处一辆大罐车向黄河排污时,遭到20多人的围殴,一名女执法人员还被扔到河里。大众网记者采访了解到,组织打人的是东明菜园集村支部书记李某,警方已经抓获其中2名打人者,其余人员在逃。

环保局查处排污,遭近30人群殴

近日,大众网接到网友爆料,反映称4月26日晚,菏泽东明县环保局6名执法人员在接到线索后,查处一起向黄河偷排污事件,当场抓到一辆大罐车后,罐车司机把“老板”叫了过来。没想到“老板”带来近30个小“混混”,对着执法人员就是一阵群殴,其中一名女执法人员还被推进了河里。

据网友介绍,现场所谓的“老板”就是东明菜园集村支部书记李某,当时李某指挥打人时声称,“打死我赔钱,打伤我看病”等。打人后,行凶者逃之夭夭,6名执法人员被送进医院。

东明县环保局称确有此事,已向县政府汇报

5月7日下午,大众网记者联系到东明县环保局。该局一位工作人员称,确实有6名环保执法人员在执法时被打伤,目前6人还在治疗中,“已经快出院了”。

该工作人员称,事发后他们已经报了警,有部分打人者已被抓了起来,鉴于事情的严重性,东明县环保局已将此事汇报到县政府,等待处理。

菜园集派出所已获抓2人,其他人正网上追逃

随后,大众网记者与东明县公安局取得联系。一位民警表示,警方已经接手处理此事,案件还在调查中。大众网记者提出有网友反映“环保执法人员被打时报警,110一直占线警方迟迟不到现场”的情况时,该民警建议记者联系当时出警的派出所了解详细情况。

8日下午,大众网记者联系到东明县菜园集派出所,该所民警表示“不可能等了一个多小时才去”,接到报警后就赶往现场了。在问及案件处理结果时,该民警说已经抓到了2人,其他人上网追逃,其中就包括村支书李某。

该事件的处理结果如何,大众网将继续关注。(记者 韦辉)

(责编:李源、姚奕)

更多关于 反腐倡廉频道 的新闻
· 广州越秀、番禺、白云纪委开微博 年内实现纪委微博“全家福”
· 穷镇接待费高达百万 曝光后删去“三公”信息
· 南方日报:领导干部要善用改革“试错权”
· 新京报:取消信访排名,让信访走向法治
· 新华视点:三问“字典事件”
· 湖南洞口政法委书记“私驾公车”肇事被立案调查
· 中铁建回应天价招待费:占比低于规定但绝对数额确偏高 
· 湖北“问题字典”政府采购被疑暗箱操作
· 中央拨17亿为农村学生发字典 河南多地未领到
· “房姐”为子落户北京被骗67.2万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