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反腐倡廉

江西铅山纪委副书记用公车送儿子报到被停职检查

2013年02月26日16:03   来源:大江网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铅山对县纪委副书记公车私用进行处理 当事人被停职检查

2月25日,江西日报刊登了铅山县监察局公车私用的报道后,铅山县迅速成立了调查组,经查:2月24日上午,铅山县纪委副书记舒拥军乘坐县监察局小车送儿子去华东交通大学报到,当晚返回铅山。县委于25日当晚紧急召开县委常委会,对舒拥军同志公车私用一事作出如下处理意见:一是对舒拥军同志进行停职检查处理;二是以县委名义在全县范围内发文通报;三是责成舒拥军同志向县委作出深刻的书面检查;四是对此次南昌往返所产生的全部费用由舒拥军同志个人承担。

该县还要求,全县干部要引以为戒,举一反三,不折不扣地贯彻执行好中央“八项规定”,省、市和县委、政府出台的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有关要求,严肃纪律,防止类似事情发生。(徐叶茂 记者付婷)

(来源:大江网)

(责编:李源、姚奕)

更多关于 反腐倡廉频道 的新闻
· 红船观澜:领访领出好作风
· 浙江温州:人均60元,能否遏住“舌尖浪费”
· 中国社科院法治蓝皮书:警惕"官员亲属经营所得"成腐败保护伞
· 企业高管贪污被判刑:没想到戏演砸了
· 调查显示:仅半数官员同意应责令经商亲属退出本人辖区
· 落马贪官受贿心理:认为自己贡献大 捞一点是应该的
· 山东淄博机关工作日午餐全禁酒
· 中国青年报:比专车更该警惕的是公车私用
· 西班牙国王女婿卷入腐败案
· 江西莲花一纪检书记向菩萨保证娶情妇为妻 已被停职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