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反腐倡廉

陕西神木"房姐"被曝在京拥20余套房产 总价值近10亿元

2013年01月18日08:33   来源:京华时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神木“房姐”被曝在京拥20套房

    记者查实其有两个身份信息在三里屯SOHO有三处房产

    昨天,有关陕西神木“房姐”的帖子在网上热传。帖文称神木县农村商业银行副行长龚爱爱在京有20多套房产,总价值近10亿元;她还有另一个名为龚仙霞的身份证。记者调查发现,龚爱爱与龚仙霞确为一人;网帖中公布的“房姐”在工体北路8号院的三处房产,已被伊贝莎风尚主题KTV租用两年多,户主为龚仙霞。

  >>爆料

  “房姐”公司房产双“十亿”

  有关神木“房姐”的帖子昨天在网上热传。记者能查到的最早发布该帖的是中华网,时间为前天上午10点20分,来源为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但昨晚该网站已无法找到原帖。

  该帖文称,“神木县农村商业银行副行长、榆林市人大代表龚爱爱在首都北京拥有二十多套房产,折合人民币近十亿元”;她“同样是双重身份双户口,另一个身份证名字叫‘龚仙霞’”,以龚仙霞的身份在京拥有20余套房产;龚爱爱曾是陕西西安江东企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法人代表,“公司固定资产十几亿元以上”。网帖公布了“房姐”的两个身份证号码、住址及龚仙霞名下在京三套房产的地址。

  >>调查

  银行员工称其已离开

  据神木县门户网站神木之窗2010年3月18日发布的新闻,龚爱爱获得陕西省“三八红旗手”。2011年第8期的《中国农村金融》杂志发文《再难,也要做到最好——记全国三八红旗手、陕西神木农村商业银行兴城支行行长龚爱爱》,称龚爱爱于2011年获得全国“三八红旗手”。榆林人大网在2011年3月2日发文《龚爱爱代表:打击非法融资整顿金融市场》。

  记者昨天致电神木县农村商业银行,一名刘姓工作人员称龚爱爱已不再任该行领导,其不知龚爱爱现在何处,“我刚来3个多月,也不知道她是什么时候走的”。

  记者搜索发现,有关龚爱爱的最近的新闻是《榆林日报》去年5月10日的报道,报道称,5月8日,龚爱爱作为陕西省十二次党代会榆林市代表团成员,讨论十一届省委的报告及十一届省纪委的报告。

  “房姐”确有两个户口

  记者通过相关渠道查询,身份证号码前10位为6127221964的龚爱爱,户籍登记地址在陕西省神木县神木镇中阳半道中行家属楼,身份证号码前10位为1423261964的龚仙霞,户籍登记地址在陕西省神木县神木镇人民路北2号楼,这两个身份信息登记的照片为同一人,但出生日期不同。

  记者致电榆林市人大及纪委,均无人接听。记者致电榆林市委宣传部,接电话者称是司机,工作人员不在无法回复。(记者怀若谷 实习记者王悦欢)

  工体三处房产均在“房姐”名下

  网帖列出了龚仙霞名下的三处房产:北京市朝阳区工人体育场北路8号院3号楼的3607、3608、3609,面积分别为395.13平米、454.43平米、414.77平米。合同日期同为2008年7月14日,房产证日期同为2012年5月。“如今,工体北路8号院3号楼的房子均在每平方8万元以上,仅此三套房就1亿多元”。

  昨晚,记者来到工体北路8号院,发现这里是三里屯SOHO,3号楼即C座。记者发现,6层是伊贝莎风尚主题KTV。KTV工作人员证实,KTV总面积1000多平米,是从龚仙霞处租用,已开了两年多。

(责编:李源(实习)、姚奕)

更多关于 反腐倡廉频道 的新闻
· 刘奇葆在人民日报社调研时强调:媒体要创新报道改进文风
· 中央编译局局长衣俊卿因生活作风问题被免职(图)
· 四川眉山全年开会时间减七成
· 武汉大酒店遭遇年会“退订潮” 拉菲茅台卖不动
· 审计署发布2013年第1号公告 “屡审屡犯”更需加大问责
· 江苏5年查办17名厅以上官员
· 甘肃去年50名县以上贪官落马
· 法制日报:提升拒腐防变能力坚守精神高地
· 人民日报:检讨上头版能治好“作风病”吗
· 四川出台改进作风十项规定 省领导基层调研每年至少两个月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