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反腐倡廉

郑州官方:香水皇宫酒店中秋节礼单一事系发帖人伪造

2012年11月23日08:28   来源:人民网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网上曝光的礼单 来源:大河网

  人民网北京11月22日电 (记者 罗旭 李楠楠)21日下午,网上出现了一份河南香水皇宫假日酒店中秋节送礼的礼单,其中涉及郑州市多个部门工作人员。礼单在网上一出现,立即引起网友纷纷围观。该信息引起了郑州市的高度重视,当晚便迅速组成调查组,展开深入调查。记者获悉,郑州市纪委监察局22日已将发帖人找到,发帖人称该礼单是其为达到个人目的而伪造的,表示非常后悔,并愿意承担相应责任。

  据查,发帖人叫崔永黔,今年43岁,是郑州铁路公安处海棠寺派出所民警,曾在病休期间于河南香水皇宫假日酒店工作过,是该酒店一名股东的亲戚。崔永黔称,他在香水皇宫假日酒店工作期间,与总经理助理毛某发生矛盾,今年9月份回到派出所上班后,为报复毛某,便伪造了一份虚假的礼单并于21日下午上传到互联网,以便让受到污蔑的干部找毛某的麻烦,达到毛某也在酒店干不下去的目的。

  崔永黔发的原贴内容为,“我曾经是河南香水皇宫假日酒店的一名员工,在打扫酒店毛总房间时捡到这份礼单,酒店长期拖欠我们工资和高额的罚款原来都行贿了,反之这些职能部门又包庇酒店的非法活动。现予以曝光并希望转发。”

  发帖人崔永黔现在非常后悔,因一时冲动造成了较大不良影响,他表示愿意承担相应责任。

  目前,相关部门正在对崔永黔做进一步调查处理。

(责编:李源(实习)、姚奕)

更多关于 反腐倡廉频道 的新闻
· 中国青年报:政府采购非“Windows8”不可?
· 中国青年报:“网络曝光”的副作用
· 安徽临泉:举办廉政文化建设书画展
· 广州纪委:广州“房婶”坐拥24套房产基本属实
· 24套房?“房婶”有话说
· 北京事业单位面试须全程录像
· 沈阳大东区清理千余名“在编不在岗”人员
· 浙江天台旧城委三任主任落马
· 衡阳杜绝行贿犯罪档案查询走形式
· 中国青年报:采集官员财产信息其实不难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