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反腐倡廉

广州纪委:广州“房婶”坐拥24套房产基本属实

2012年11月22日14:35   来源:中国侨网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11月22日电针对日前网络曝光广州一地产国企退休高层李芸卿坐拥24套房产事件,中共广州市纪委官方微博22日做出回应称,天涯社区网贴所称的广州城建退休领导李芸卿,系原广州城建开发有限公司属下设计院退休高级工程师,未曾担任该单位行政职务,非中共党员,1997年9月退休。网上登载其家庭的24套房产情况基本属实,部分房产与其儿子共同所有。其前夫系某高校退休讲师。

  据了解,有网友21日在天涯、21CN等网络论坛发帖称,广州城建集团退休高层李芸卿坐拥24套房产,帖子还附上疑似李芸卿在广州市房地产档案馆的房产登记资料复印图,图中以李芸卿及其家人等为产权人姓名的房产多达24套,主要位于荔湾区、越秀区和天河区。房产面积最大的有160平方米,24套房产总面积逾1600平方米。李芸卿也因此被网友戏称为“房婶”。 (奚婉婷)

(责编:李源(实习)、姚奕)

更多关于 反腐倡廉频道 的新闻
· 人民论坛:敢于向坏习惯说“不”
· 网帖爆料退休领导坐拥24套房 广州市纪委官方微博回应
· 温州公费出国明细要晒上网
· 广州顺德:廉政风险高 纪委将发预警
· 华软原副院长被认定侵占学院3千多万元 二审过堂
· 浙江海宁国税局“不差钱局长”受贿沦为阶下囚(图)
· 广州市纪委:“三公经费”将纳入廉政风险排查系统
· 北京事业单位招聘面试须全程录像 纪检监察部门全程监督
· 重庆北碚区委书记雷政富回应称网传不雅视频是造假
· 中央纪委秘书长:重视新媒体、网络对权力运行的监督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