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反腐倡廉

湖南洞口縣政法委書記私駕公車肇事被立案調查

當場致一名4歲男孩身亡
2013年05月06日08:03   來源:長沙晚報
【字號 】 打印 社區 手機點評 糾錯  E-mail推薦: 分享到QQ空間  分享


5日,記者從邵陽市紀委証實,根據群眾舉報,經初步調查,邵陽市洞口縣委常委、政法委書記羅美光私駕公車、交通肇事屬實,涉嫌嚴重違紀,已被邵陽市紀委立案調查。

據了解,4月30日下午3時許,在邵陽洞口縣城雙擁路老國稅局門口發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一名4歲男孩當場死亡,3名傷者被送洞口縣人民醫院,傷情不知。事故原因正在調查中。肇事車車牌號為湘E-4A199。隨后,邵陽市紀委已經決定對肇事者洞口縣縣委常委、政法委書記羅美光進行立案調查。據目擊者介紹,事故發生地為城區街道,建房的鋼筋長期佔用了本不寬敞的馬路,成為車禍發生的隱患。

邵陽市紀委根據群眾舉報,經初步調查,洞口縣委常委、政法委書記羅美光私駕公車、交通肇事屬實,涉嫌嚴重違紀,已決定依法對其立案調查。

羅美光,男,1957年11月出生,漢族,中共黨員,洞口縣人,2006年6月起任洞口縣委常委、統戰部長、副縣長,2011年至今任洞口縣委常委、政法委書記。(記者 劉炬)

相關新聞:

·溫州一官員醉駕被判刑

·副局長一審被判拘役兩個半月 多年奮斗毀在三瓶啤酒上

·河南固始倒賣土地"罪犯"當上執法隊長 當事人被免職

(責編:李源、姚奕)

更多關於 反腐倡廉頻道 的新聞
· 湖南監領域爆特大腐敗"窩案" 權錢交易如"家常便飯"
· 視社保基金如“唐僧肉” 赤壁兩公職人員貪污受賄460萬獲刑
· “三公”公開:難在決心,重在監督
· 副局長一審被判拘役兩個半月 多年奮斗毀在三瓶啤酒上
· 福州:紀委介入整治畜禽污染 昔日污水今可洗菜
· 廣州公布控煙條例細則:機關單位禁用公款買煙
· 反貪局副局長肖力:小線索挖出大蛀虫
· 河南固始倒賣土地"罪犯"當上執法隊長 當事人被免職
· 貴州政府要求53個省直部門5月8日公開今年度三公經費
· 中鐵建一公司副總侵佔行賄款獲緩刑 檢方稱其是不可多得的人才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焦點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