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反腐倡廉

四川省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朱兵被“双开”

2017年03月15日09:05    来源:四川省纪委

原标题:四川省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朱兵 严重违纪被“双开”

  日前,四川省纪委监察厅对四川省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朱兵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朱兵违反政治纪律,对抗组织审查;违反组织纪律,在组织进行谈话时,不如实说明问题;违反廉洁纪律,违规从事营利活动,利用职务上的影响为亲属经营活动谋取利益,违规收受礼金;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滥用职权造成国有资产重大损失,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涉嫌犯罪。

  朱兵身为党员领导干部,理想信念丧失,严重违反党的纪律和国家法律法规规定,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仍不收敛、不收手,应予严肃处理。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省纪委常委会议和监察厅厅长办公会议研究,决定给予朱兵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线索及所涉款物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相关新闻


中央第十一轮巡视反馈全公布 各家“问题清单”有啥看点?

中央从严治党动真格 十八大后至少20名省部级干部被降级

成为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后 京浙晋三地配套工作渐入角色

聚焦纪委工作新规:强化各环节监督制约 审查不得超过90日

中纪委新年打落首“虎” 甘肃副省长虞海燕落马

一图读懂十八届中纪委七次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

中纪委回应民政部有关领导违纪:正在对其审查

(责编:景玥、姚茜)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