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反腐倡廉

中纪委回应民政部有关领导违纪:正在对其审查

2017年01月09日17:54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1月9日电 (记者景玥)今天下午,中央纪委监察部在国务院新闻办召开新闻发布会。中央纪委副书记吴玉良,监察部副部长肖培,国家预防腐败局副局长、中央纪委国际合作局局长刘建超,中央纪委案件审理室主任罗东川,中央纪委宣传部部长朱国贤在会上发布、解读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并答记者问。>>>点击进入图文直播页面

  在发布会上,罗东川在回应民政部有关领导违纪的问题时表示,六中全会后,王岐山同志在全国政协曾提到一个追责的事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出来之后,对于在管党治党方面失职失责的,要追究责任。根据巡视和群众举报,民政部的有关领导在这方面有一些反映,现在中央纪委正在对他们进行审查,一旦把事实、把情况查清楚,根据他们的违纪事实和性质,将会依照党纪处分条例作出处分,到处理结束的时候,相关消息会向公众公布。

相关新闻


罗东川回应十九大前是否放缓反腐节奏:零容忍态度决不改变

吴玉良:十八大以来中纪委共立案审查中管干部240人

吴玉良:今年上半年将开展对中管高校的巡视

朱国贤:违纪中管干部忏悔录将在十九大前逐步公开

2016反腐大事记(上):两大文件成反腐利器 3轮巡视杀出"回马枪"

2016反腐大事记(下):28名省部级干部因严重违纪落马

电视片《打铁还需自身硬》收官 十余名纪检"内鬼"被披露

“打虎拍蝇猎狐”:铁腕反腐交出沉甸甸的成绩单

巡视派驻全覆盖——强化党内监督 为全面从严治党提供有力支撑

完善党内制度建设:筑牢全面从严治党基石

(责编:景玥、姚茜)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