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反腐倡廉

罗东川回应十九大前是否放缓反腐节奏:零容忍态度决不改变

2017年01月09日15:45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央纪委案件审理室主任罗东川在发布会上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1月9日电 (李源)今天下午,中央纪委监察部在国务院新闻办召开新闻发布会。中央纪委副书记吴玉良,监察部副部长肖培,国家预防腐败局副局长、中央纪委国际合作局局长刘建超,中央纪委案件审理室主任罗东川,中央纪委宣传部部长朱国贤在会上发布、解读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并答记者问。>>>点击进入图文直播页面

发布会上,有记者提问,今年将召开十九大,有舆论担心,出于稳定的考虑会放缓反腐的节奏,不知对此作何评价?

中央纪委案件审理室主任罗东川介绍,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七次全会上指出,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已经形成。同时又指出,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任务仍然比较艰巨,所以我们要克服“届末之年反腐败可以收官”的思想,要做到惩治腐败力度决不减弱,零容忍态度决不改变。我们将继续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坚决铲除腐败这个最致命的“污染源”,按照党中央的要求除恶务尽,坚决打赢反腐败这场关系执政党生死存亡的斗争。

(责编:李源、高雷)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