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反腐倡廉

湖北省长投集团党委书记邹顺明等2人被开除党籍

2017年02月14日08:00    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原标题:湖北省长投集团党委书记邹顺明等2人被开除党籍

  湖北省长江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 董事长邹顺明,副总经理刘贤平被开除党籍

  据湖北省纪委消息:近期,经湖北省委批准,湖北省纪委对湖北省长江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邹顺明,副总经理刘贤平的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邹顺明、刘贤平违反廉洁纪律,参与带彩娱乐活动;违反国家法律规定,在国有企业经营活动中失职渎职造成国有资产重大损失,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财物,涉嫌滥用职权、受贿犯罪。此外,邹顺明还对湖北省长江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违规出借资金的问题负主要责任。

  邹顺明、刘贤平身为国有企业党员领导干部,理想信念丧失,工作严重不负责任,违纪行为性质恶劣、情节严重。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湖北省纪委常委会议审议并报湖北省委常委会议批准,决定给予邹顺明、刘贤平开除党籍处分;由湖北省监察厅报湖北省政府批准,给予二人开除公职处分;将二人涉嫌犯罪问题及线索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湖北省纪委)

相关新闻


中央从严治党动真格 十八大后至少20名省部级干部被降级

成为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后 京浙晋三地配套工作渐入角色

聚焦纪委工作新规:强化各环节监督制约 审查不得超过90日

中纪委新年打落首“虎” 甘肃副省长虞海燕落马

一图读懂十八届中纪委七次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

中纪委回应民政部有关领导违纪:正在对其审查

(责编:李源、姚茜)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