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盘点8名省部级落马官员忏悔录:教育了别人而没有觉悟自我【6】

2015年02月27日07:56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刘铁男受审 图片来自中央纪委网站)

■ 刘铁男

原职: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国家能源局局长

问题:受贿罪

受审时间:2014年9月

判决结果:无期徒刑

忏悔录:

我始终都处在沉痛地忏悔和自责中,每次的询问、每句话或者跟办案同志接触,其实都像鞭子一样抽打着我的灵魂,为什么呢?我每每看到起诉书,都在反问我自己,这是我吗?怎么会到今天?每天早上醒来的时候,这是哪里呀?我怎么会堕落成这样呢?

我用了一个利令智昏来形容我自己。如果时间能倒流,我应该做两袖清风、心无旁骛干事业的人。我以前确实是这样一个人,贪腐行为害了我自己,害了孩子,毁了家庭。每天我都生活在忏悔之中,每天晚上我都要吃安定才能睡着,睡觉之前想着这些事,醒来就是这些事,太痛苦了!(摘自2014年9月24日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李源、崔小粟)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