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盘点8名省部级落马官员忏悔录:教育了别人而没有觉悟自我【3】

2015年02月27日07:56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王昭耀 资料图)

■ 王昭耀

原职:安徽省政协副主席

问题:受贿罪、巨额财产来源不明罪

受审时间:2007年1月

判决结果:死刑缓期二年执行

忏悔录:

我在阜阳工作了四年,前三年,干得是好的。但是,从第四年开始,我的思想就起了变化。客观上,外部环境发生了变化;主观上,自己的思想产生了蜕变,面对花花世界的诱惑,面对金钱名利的刺激,自己心里想,一年到头,风里来,雨里去,苦得要死,累得要命,一点实惠都没有,认为自己“太吃亏”,“太傻”了。外界也有人对我说,“有权不用,过期作废。”

于是,我逐步淡忘了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曾经向广大干部群众做出的承诺:“清清白白做官,实实在在办事,老老实实做人”也被忘记。(摘自2007年5月24日新华网报道)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李源、崔小粟)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