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盘点8名省部级落马官员忏悔录:教育了别人而没有觉悟自我【2】

2015年02月27日07:56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王有杰 资料图)

■ 王有杰

原职:河南省十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

问题:受贿罪、巨额财产来源不明罪

受审时间:2007年1月

判决结果:死刑缓期二年执行

忏悔录:

从担任高级干部到走上审判席成为被告人,这一人生角色的巨大落差曾让我感到失意、困惑和迷茫,但经过党组织、司法机关的教育和挽救,经过自己沉痛的反思、悔悟,现在我清醒和理智了许多。此时此刻,我更加懂得,党风廉政建设是多么的重要和严肃,更加感受到党纪国法这四个字的沉重分量。

从我的问题来看,我被一种所谓多年交往的朋友“交情”所缠绕,错把贿金当礼金而不能明辨,正是这种主客观因素的结合铸成了我的违法违纪行为。因此无论从党员干部的内心,还是从社会生活的大环境来看,党风廉政建设的任务都是复杂和艰巨的。(摘自2007年6月26日检察日报)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李源、崔小粟)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