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弘强:江苏省查处作风方面违规问题931件 处理1147人

2014年04月09日10:38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弘强做客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在线访谈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4月9日电 (李源)今天上午,江苏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弘强做客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在线访谈,围绕“坚守责任担当 强化执纪监督”的主题,与网友在线交流。

访谈中,弘强表示,加强作风建设必须言必信、行必果,架了“高压线”,就要通上“高压电”。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过程中,江苏省切实履行好纪委监督责任,既加强教育,增强贯彻执行的自觉性,形成令行禁止的良好氛围;又加大监督检查和执纪问责力度,对违规违纪的人和事,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铁面执纪,决不姑息。

弘强介绍,去年以来,全省查处作风方面违规问题931件,处理1147人,其中给予党纪政纪处分156人。对查处的典型案例,省纪委3次通报曝光,起到了教育警示和震慑作用。省委常委会先后3次专门听取全省作风建设情况的汇报,最近省委发文对全省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进行了专题通报。

相关新闻


弘强:江苏省纪委减少101个议事协调机构 增2个纪检监察室

弘强:江苏去年追责111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不落实干部

弘强:去年江苏立案查处违纪违法案10387件 涉厅级干部13人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李源、王金雪)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