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弘强:江苏去年追责111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不落实干部

2014年04月09日10:32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弘强做客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在线访谈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4月9日电 (李源)今天上午,江苏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弘强做客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在线访谈,围绕“坚守责任担当 强化执纪监督”的主题,与网友在线交流。

弘强在访谈中表示,没有严格的责任追究,就没有责任的真正落实。这是履行好监督责任的关键所在。王岐山同志在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强调,要制定切实可行的责任追究办法,加大问责工作力度。纪委要协助党委加强党风建设和组织协调反腐败工作,就要忠于职守、敢于担当,执好纪、问好责、把好关。对职责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存在问题抓得不紧管得不够,而造成不良后果和恶劣影响的,就要依照规定,严肃责任追究。

弘强介绍,连续多年,江苏省坚持由省委常委带队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的检查考核,对执行不力的进行严肃问责。去年全省对111名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不到位的领导干部实施了责任追究。按照“两个责任”的要求,下一步还将对检查考核办法作进一步的修改完善,使责任制工作更加规范、有序。

相关新闻


弘强:江苏省纪委减少101个议事协调机构 增2个纪检监察室

弘强:江苏省查处作风方面违规问题931件 处理1147人

弘强:去年江苏立案查处违纪违法案10387件 涉厅级干部13人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李源、闫妍)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