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全国政协经济委副主任杨刚被查 曾是新疆最年轻厅官

也是今年12月以来第五位被查的省部级官员

2013年12月28日10:30   来源:京华时报

原标题:全国政协经济委副主任杨刚被查

>>相关新闻

25855名官员违反八项规定被处理

前天,中纪委发布全国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汇总表。汇总显示,中央八项规定实施以来,截至今年11月底,全国各地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问题共计21149起,处理25855人,给予党纪政纪处分6247人。

其中,被给予党纪政纪处分的党员干部中,省部级干部1人,地厅级干部33人,县处级干部356人,乡科级干部5857人。

数据还显示,被查处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中,收送节礼、接受或用公款参与高消费娱乐和健身活动、违反工作纪律、庸懒散等方面的问题最多,约占到12225件;违反公务用车管理使用有关规定的问题,约为6158件;大操大办婚丧喜庆占1101件,公款大吃大喝占到1018件。其余问题还有楼堂馆所微观问题、公款旅游等问题。

>>链接

今年已有17名省部级高官落马

落马高官:据不完全统计,今年以来,已有衣俊卿、刘铁男、倪发科、郭永祥、王素毅、李达球、王永春、蒋洁敏、季建业、廖少华、陈柏槐、郭有明、陈安众、付晓光、童名谦、李东生、杨刚等17位省部级官员先后被调查。

落马时间:从被调查的公开报道时间来看,上述省部级官员中,今年6月有3人被调查,10月、11月均有2人被调查。12月,已有5位省部级官员被调查或被处理,分别为陈安众、付晓光、童名谦、李东生和杨刚。

落马原因:据了解,上述17名落马高官中,多为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或者严重违纪被调查,仅中央编译局局长衣俊卿是因生活作风问题被免职。(记者陈荞)

相关新闻


中国外文局原副局长齐平景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淮安市环保局原党组书记、局长张汝华涉嫌严重违纪被调查

峨眉电影集团党委副书记张北川因受贿罪等一审被判18年

厦门环保局一分局局长、副局长涉嫌犯罪被移送司法机关

四川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安小予正接受组织调查

广州市原副市长、增城市委书记曹鉴燎被立案检查

上海市卫计委原副主任黄峰平涉嫌犯罪被依法逮捕

甘肃酒泉原政协主席杨林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图)

湖南省政协副主席童名谦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调查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王金雪、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