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广州副市长曹鉴燎被立案调查

2013年12月20日07:59   来源:羊城晚报

昨晚,据广东省纪委有关负责人证实,广州市副市长、增城市委书记曹鉴燎同志因涉嫌严重违纪问题,经省纪委研究,并报广东省委批准,对其立案调查。

官方曾公布的简历显示,刚过完58岁生日的曹鉴燎是土生土长的广州人,工作也从来没有离开过广州。

曹鉴燎于1974年7月参加工作,在广州市郊区人和公社,用两年时间从普通干事做到公社党委常委、革委会副主任、工交办副主任。

1978年7月至9月在广州市农业财贸干部学校学习;1979年10月至12月在广州市农校学习,随后任广州市郊区政府办公室综合科干部、副科长。

广州天河区成立后,曹鉴燎于1985年8月调天河区工作。当年8月,曹鉴燎任天河区政府办公室干部,三个月后任沙河区公所党委代书记、书记;1987年1月后任沙河镇党委书记等职,1995年5月任天河区委常委兼沙河镇党委书记、镇长。1996年4月后,曹鉴燎任天河区委常委、副区长,两年后任天河区委副书记、区长,1998年8月任天河区委书记。曹鉴燎在天河区工作长达17年。

2002年12月,曹鉴燎调离天河区任海珠区委书记;2006年9月任广州市委副秘书长。

2007年1月,曹鉴燎任广州市政协副主席,六个月后任广州市政府副市长。2011年12月后,曹鉴燎兼任广州增城市委书记,增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记者尹安学、通讯员粤纪宣)

相关新闻


上海市卫计委原副主任黄峰平涉嫌犯罪被依法逮捕

甘肃酒泉原政协主席杨林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图)

湖南省政协副主席童名谦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调查

四川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安小予正接受组织调查

南通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程晓强涉嫌严重违纪被调查

广东省国税局原局长李永恒涉嫌严重违纪被调查(图)

河北省廊坊市委常委肖双胜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调查

四川省农村能源办公室原主任屈锋被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李源、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