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一身正气写忠诚——记济南军区政治部纪检部部长张龙

2013年08月26日14:09   来源:中国纪检监察报

原标题:一身正气写忠诚

26年,他像钢钉铆在木板上一样坚守纪检监察岗位,像爱护自己眼睛一样维护党的形象。

  26年,他一身正气,始终保持着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和品行操守。

  26年,他求实创新,在本职岗位上交出了一份份优秀答卷。

  他就是济南军区政治部纪检部部长张龙。

  近日,笔者走近张龙,采访记录他26载信念如磐,一身正气书写忠诚的感人事迹。

  纪检工作不好干,干就要干出个样子
  
  1987年4月,因工作需要,在院校干部部门工作的张龙调任济南军区纪检部门。

  有人不理解,干部部门“管进步”,而纪检部门生活清苦、工作辛苦,干的又是处理人、得罪人的事,何必自讨苦吃?

  张龙却不以为然:纪检工作是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一把利器,事关党的形象,使命光荣、责任重大。

  报到第一天,领导就提醒他,纪检工作政治性、政策性、业务性强,一定要加强学习、提高素质。

  “纪检工作不好干,干就要干出个样子。”当晚,他在笔记本上写道:干好纪检工作,光有热爱还不够,还要有真本事。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姜萍萍、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