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反腐倡廉

广州花都区政协主席失踪50天 市纪委介入调查

正研究处理类似官员“失踪”情况
2013年07月24日08:27   来源:京华时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原标题:广州花都区政协主席失踪50天

  22日下午,广州市纪委证实,广州市花都区政协主席王雁威仍处于“失去联系”状态。

  据悉,花都区政协主席王雁威于6月3日通过区政协办公室向区委请假治病,离开工作岗位后,一直处于无法联系状态。对此,广州市纪委曾表态,如果发现其有违纪问题,将严肃查处。22日下午,在广州市纪委定期新闻发布会上,广州市纪委常委、新闻发言人梅河清透露,到目前为止,纪检部门仍无法与王雁威取得联系,市纪委正会同有关部门对这类官员“失踪”情况处理进行研究。

  王雁威“请假治病”距今已有50天,外界关于其去向的传言不断。有网友猜测,王雁威“失去联系”或因涉嫌违纪。此前,花都区委宣传部曾回应称“两者没有必然联系”。昨天下午,花都区宣传部表示,目前关于王雁威的情况由市纪委在调查,具体情况他们并不清楚。

  根据花都区政府官方网站信息显示:王雁威现年57岁,广州增城人,从30岁转业后一直在花都区工作。自2003年开始,王雁威在花都区担任了8年的区委常委,直至2011年当选为政协主席。公开资料表明,王雁威最近一次公开活动是今年5月30日广州市重大项目开工动员会花都分会场活动。(记者梁超 实习记者潘灿)

(责编:李源、姚奕)

更多关于 反腐倡廉频道 的新闻
· 茂名原书记罗荫国被判死缓 犯罪金额合计过亿
· 中央巡视组主要发现、报告问题 一般不直接处理
· 张本平:对党政“一把手”监督是巡视工作重点
· 中央巡视组实行“三个不固定” 已建立巡视组长库
· 中央巡视组办公室负责人做客人民网
· 副市长贪贿罪证藏匿情妇银行保管箱
· 中央巡视办网上解读巡视工作
· 实录:中央巡视办领导谈"发挥巡视制度监督作用"
· 中央巡视组每天接收大量来电来信 重要情况可约谈有关人员
· 巡视工作新举措:抽查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